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开展职工“工间操”活动 倡导健康工作新风尚

——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3 07:35:32

proxy.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工作人员身体素质,按照《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灵农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要求,打造高素质活力机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凝聚力,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连日来,灵武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工间操”健身活动。

  每天上午八点二十,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在公司大院集合,跟随领操员一起运动。短短二十分钟的运动时间,大家活动身体、舒展身心,氛围温馨融洽,在场的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活跃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与好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理念,消除职业倦怠,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努力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