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改革发展 正文

改革发展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29:33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国企改革任务落地落实,5月7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公司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xy.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最新工作部署,学习了部分央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典型案例,并就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改革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要强化监督检查,对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台账进行认真审核,督促落实改革任务,确保改革任务全面覆盖、改革成效全面体现。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集团公司信息联络,动态跟进改革推进情况,提升跟踪监督质效,高质高效完成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