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改革发展 正文

改革发展

宁夏农垦灵农生猪产业有限公司竞聘上岗工作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6 07:46:21

  8月12日,宁夏农垦灵农生猪产业有限公司召开了中层副职管理人员竞聘上岗会议,标志着公司机构改革和全员竞聘上岗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proxy.jpg

  竞聘上岗工作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改革实施方案》和集团公司的批复意见实施。自6月27日启动,按照中层正职、中层副职两个阶段分步推进,公司管理人员积极参与。

  在竞聘过程中,公司竞聘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规定,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经过竞聘演讲、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三轮对竞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确保高质量完成竞聘上岗工作。

  开展竞聘上岗既是主动适应集团公司和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的积极探索,也是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力举措,为公司生猪产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