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单位”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31 12:50:14

  近日,自治区精神文明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名单。其中,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按照自治区、集团公司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作为实施思想道德建设工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项目,坚持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先进企业文化作为加强自身建设、营造良好人文环境的有力抓手,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塞上新居建设、基础设施改善、道路亮化净化、园林绿化、企业服务等各个业务领域,发挥职能作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不断提高农场官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公司依托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立道德讲堂、党史微课堂等学习阵地,结合实际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网络文明、绿色环保、送温暖等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成为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新征程。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聚焦公司三大产业,以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为目标,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