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视频宣传 正文

视频宣传

宁夏农垦工会在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09 15:28:55

 

短视频:《一个人 一件事 一辈子》

  近日,由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办的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宁夏农垦工会推荐的5部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经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由宁夏农垦酒业公司工会选送的《一个人 一件事 一辈子》荣获二等奖,沙湖旅游股份公司、南梁农场公司、农垦建设公司工会选送的四部作品荣获优秀奖,宁夏农垦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短视频:《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老赵的一天》

  作品《一个人 一件事 一辈子》讲述了宁夏农垦酒业公司首席酿酒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俞惠明30余年坚持不辍,倾心葡萄酒酿造,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做贡献的事迹。《全国最美家庭邓福军的故事》讲述了沙湖旅游股份公司职工邓福军19年如一日精心照料半身瘫痪的妻子,帮助妻子借助器械重新站起来的故事。《数九寒天收苇人》《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老赵的一天》《信仰的力量》等作品着眼垦区普通职工,通过一幅幅劳动场景画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垦职工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短视频:《信仰的力量》

 

短视频:《全国最美家庭邓福军的故事》

 

短视频:《数九寒天收苇人》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