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22138acom太阳集团召开利润合规性核查阶段推进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11 08:0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农垦现代企业规范管理,推进依规治企、合规管理,11月9日,22138acom太阳集团以视频方式召开利润合规性核查阶段推进会,了解当前核查工作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上,11个核查组负责同志分别就下沉包抓开展第一阶段利润合规性核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集团公司领导现场进行了点评、质询,并就化解有关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集团公司利润合规性核查第一阶段的工作细致,分析到位,思路方法各有特色,总体进展良好,抓得实、有成效。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利润合规性核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自觉把核查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一项攸关农垦发展的核心任务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刀刃向内,凝心聚力,拿出百分百的干劲、硬碰硬的拼劲、实打实的韧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审计、督察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下茬整改落实,不断加大各督查组与督查单位的协调沟通,协同协作、全力冲刺、攻坚突破,确保取得实效。二要统筹谋划部署,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将利润合规性核查工作与“五止”治理、土地规模化经营及当前各单位各部门业务工作统筹考虑、协调推进,确保既定目标全面完成、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全力维护垦区安全稳定。三要树立合规意识,强化合规管理。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将合规管理上升到依法治企的战略高度,坚守合规底线,学法知法敬法守法,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强化教育培训监督和经常性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初心、担使命,共同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农垦合规管理新局面。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