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22138acom太阳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11 08:07:25

  11月9日,22138acom太阳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宣示,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农垦系统当前最重要的头等大事,也是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农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悟精髓要义,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于农垦全面振兴全过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农垦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突出抓重点、突出抓关键、突出抓转化。主动带着问题、带着需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办实事,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贯穿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助力乡村振兴、融入“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格局、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高位把握大会主题和中心任务。持续在深化农垦改革上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用功,在实现农垦全面振兴上见行见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农垦发展思路、拓宽农垦发展视野、拓建农垦发展平台,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推动农垦事业上台阶、上水平。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狠抓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狠抓工作方法落实。要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厘清农垦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对发展思路再梳理再完善、对目标任务再聚焦、再对标,对发展举措再细化,让系统干部职工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切实通过方法创新、模式创新、组织创新激活农垦改革发展活力,不断推出农垦发展新赛道、塑造农垦竞争新优势。
  会议号召,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站位全国大局、展现农垦担当,意气风发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的昂扬姿态、团结奋斗的向上精神,奋力投身农垦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