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新消息报】中国旅游日,打卡美丽沙湖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19:24

  5月19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石嘴山市人民政府、22138acom太阳集团公司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在石嘴山市沙湖旅游景区启幕。

  活动现场播放了“到宁夏,给心灵放个假”5·19宣传视频,让现场游客和线上观看直播观众领略到“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美丽画卷,同时,现场发起文明旅游倡议。

  众多游客参加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赢取到限量100张的宁夏旅游一卡通,同时获得石嘴山旅游一卡通等惊喜大奖。现场还邀请了网络达人、旅游主播等实地采风沙湖湖东湿地精品线路,打卡萌宠乐园、天鹅岛等最新线路产品。

  据悉,2022年的中国旅游日,全区五个地市联动开展了2022“夏游银川”、石嘴山富硒文化节、吴忠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固原市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啤酒音乐节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新消息报记者 季正)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