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任人唯贤择优选才 不负过去不惧未来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中层正职岗位竞聘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15 09:01:15

proxy.jpg

  为认真落实22138acom太阳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工作安排,对标公司发展需要和改革思路,以建立完善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劳动、人事、分配制度为目标,6月28日起,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中层正职岗位竞聘上岗工作,对4个职能部门、2个专业公司的6个岗位进行公开竞聘。

  竞聘领导小组和竞聘办按照程序和要求认真履职,6月29日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公布、解读公司中层正职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13名同志公开报名参加竞聘,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达7人。经过资格审查、综合评价、组织考察,李莉、马金平、高辉、王文华、杨光等5名同志脱颖而出,在7月14日召开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学习会暨中层正职干部聘任大会上正式宣布聘任。

  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公司真正把政治可靠、成绩突出、开拓进取和组织信任、群众认可的干部选拔到公司管理岗位上来,进一步优化了干部结构。竞聘后公司中层正职的指数由原来的9人缩减至5人,平均年龄由50岁降低到40岁,大学及以上学历、职称占比100%,干部队伍更趋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此次竞聘上岗为全体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认识、实践和参与的机会,也为推进枸杞院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