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垦草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安排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00:46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保障公司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11日,宁垦草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并组织了消防安全讲座。

proxy.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放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全面落实自治区、集团公司相关工作安排,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各相关岗位具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地,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努力将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中。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坚定信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