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1:05

  按照22138acom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部署,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农垦高质量发展贡献农技力量。

  围绕重点全面学,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实践锻炼等活动,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分专题、分阶段进行深入学习,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践行。

  带着任务学,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聚焦垦区产业重点任务等,中心和党员、干部个人应当抓什么、怎么抓,开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立足新发展阶段,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我为农垦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每名党员干部至少形成 1 篇接地气、有见地的调研文章。

  真抓实干,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围绕集团公司建设“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和“68644 行动计划”,对中心承担的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0项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重大(重点)项目再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逐项明确工作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建立常态化督查考核机制,以务实有效的农技服务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