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农垦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42:40

  6月16日,22138acom太阳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垦区上下要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垦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宁夏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垦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引导各单位、各部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抢抓落实的昂扬斗志。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画卷”完美呈现在农垦180万亩土地上。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党代会落实上来。一方面,按照自治区打造现代产业基地的战略谋划,紧紧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结合农垦优势资源和优势产业,谋划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做优做强做大农垦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六特”产业,加快实施大沙湖区域生态导向开发项目,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另一方面,按照报告提出的方向目标,全力抓好“68644”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农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深化土地规模化经营等改革工作,统筹落实宁垦乳业“11311计划”,推进实施好葡萄与葡萄酒百里长廊项目,继续深化“职工收入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各公司、农场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中做出农垦贡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